尔尔.

所以我也走向你,暮色千里都是我的回礼

《Future》——番外2.我爱你

  在家待的我有点过分无聊了🙉来点不一样的吧

——————————————————————

  那个人叫他麻瓜、疤头、救世主、黄金男孩、波特,只是从未叫过

Harry。或许是叫过的,即使他的脑海里一直有那个人叫他Harry的声音,那声音温柔、缱绻以及不舍,但是Harry没有确切的记忆。

  “Harry,过来。”站在花田里的Draco笑的极具温柔,俊秀的脸庞逆着光,在Harry的眼里此时的铂金王子如同古老神话里悲天悯人的神明,半点也不见以往的虚伪尖酸,只有温柔。看着Harry就像看着深爱进骨子里的人类爱人。

  听着Draco温柔的声音,Harry一瞬很想哭。就像是与这个人分隔了很久很久,他一直在找这个人却又一直找不到,终于在这一刻他终于再次见到了这个人。他的铂金小王子就站在不远处朝他微笑。

  Harry加快步伐,扑进那个人的怀里,熟悉的气息将他包围,安抚了他这几日的浮躁不安“Draco…”

  Draco将Harry圈在怀里,在他额上印下一吻,望着Harry幽绿的眼眸“我的黄金男孩,你怎么到这来了?”

  面前这个人有一双烟蓝的眸子,沾满笑意如同阳光抚上静湖,美得不可方物。这眸子里常年带着虚假的笑,可现在那里面如海深沉的眷恋是怎么也掩盖不住的。

  Harry像是受了无边的委屈,声音都带着些哭腔“我,我不知道,我记得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了。就像,就像把你弄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Draco,别离开我…永远不要…”

  Draco叹了口气,将怀里有些颤抖的人安抚下来“Harry,我的宝贝,我怎么会离开你,你知道的…我总会在你身边”

  等怀里人不再哽咽,Draco将眼神从Harry身上移开,看向远处。Harry不知道那双令他沉沦的眸子里此刻是浩如天海的悲伤。

  Draco将Harry按在自己的心口处,兀自开口“Harry,我的黄金男孩,我的宝贝…你知道么,我发了疯的想要将你留在我身边,永远永远…”

  “我迫切的想要和你度过每一个日夜,想要像以往一样自私的占有着你…”

  “可是Harry…我怎么,我怎么能让你拘在我身边,我太清楚了,Harry…我的男孩你是救世主,我的理智此刻不允许私信放肆”

  “Harry…你来的足够久了,该回去了…”

  回去?回哪?

  一系列的问题在Harry脑袋里炸开,他还来不及反应,脑海里就浮现了Draco抱着他替他挡下索命咒的画面。

  他抱着Draco,感受着他的铂金王子一点一点流失温度,流失生命气息…治疗咒没有用,他发了疯的恳求哭喊也没有用。

  Harry终于想起来,他的铂金王子那一次叫了他“Harry”,他说“我爱你…Harry…一定要好好的…活着”然后再无生息。

  是啊…

  Draco死了…为了救他…死了…

  Harry猛的将抱着他的人推开,睁着一双泛红含泪的眼睛看着Draco“你,你凭什么把我丢下,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好好活着!Draco…为什么,为什么要告诉我…为什么要丢下我…该死的人,是我!是我!”

  Draco又何尝忍心,忍心让他的宝贝去尝离别生死的苦痛,可是比起死亡来说,他希望Harry能够活着,他宁愿他活着,活着总比死去好…

  他走上前两双眼通红嗯小怪物再次拥入怀中“我的男孩,你是格兰芬多,你要勇敢一些…无论你在哪,我都会陪着你的”

  再次睁开眼,Harry眼里印入一片素白,他的旁边坐着赫敏和罗恩。看见他醒来,他们难以抑制的激动。

  可是Harry听不见他们的声音,他的耳边只有Draco最后那句“Harry,我最宝贝的宝贝…我爱你,超越星河阳光,直至永远”铂金小毒蛇的声音充满诱惑又包含温柔。

  良久Harry落下泪来“赫敏…他不在了…他不在了…”

  Draco·Malfoy下葬那天,伟大的救世主Harry·Potter不顾众人的目光吻上了棺内Malfoy少主苍白冰冷的唇。众人瞧见救世主幽绿的眸子里滑落的泪,却没听见那句缠绵悱恻的“我也爱你…”

  然后,大难不死的男孩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将魔杖指向自己,古老残忍的咒语由他吟出“一忘…皆空”

  Draco留给Harry最后的千纸鹤上印着铂金王子漂亮的花体字:Harry,我的宝贝,我若不幸未能陪你回来,便将我忘了吧。我的黄金男孩,我爱你,非常非常。——Draco·Malfoy

  Draco,我的铂金王子,你想的我总会允你

  我将不再记得关于你以及你的一切

  我希望,你会知道,我也爱你

  如你爱我一般,超越星河阳光…

  伟大的救世主Harry· potter一直隐约听见有人近乎缠绵的唤他“Harry”,那个声音很好听很好听…可是Harry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亦不知道关于那个人的哪怕一点点的事。

  唯一一点,Harry知道那人有双烟蓝的眸子,眸子里有他看不懂的眷恋、悲伤、不舍以及爱意。但是Harry身边并没有哪个人是有些烟蓝眼眸的…

  “Harry,I love you,forever…”

———————————————————————

拽哥:都在家好好待着,别给我乱跑

哈利:出门记得戴口罩傲,记得勤洗手

武汉平安,中国平安

承蒙厚爱,感谢喜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