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尔.

所以我也走向你,暮色千里都是我的回礼

《Future》——4.他是莉莉的小怪物

  拽哥终于把小哈利拐回家了,以及在线洗白佩妮姨妈,忘记在哪里看过了,有一段佩妮姨妈的剖白,让我决定洗白他🙊

———————————————————————

4.他是莉莉的小怪物

  三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至少对于哈利来说这三天有些长,他有些迫切的想要见到德拉科,那个有着无与伦比贵族气息的少年。而相对于哈利来说,德拉科就显得有些忙碌。

  是的,他想要亲手布置哈利的房间,一个马尔福的掌控欲驱使些铂金王子将带有自己气息的物件放入即将成为哈利卧室的房间。其实比起给哈利准备一间新的卧室,德拉科更愿意让哈利和他同住一间卧室,只是无奈他的小巨怪还有些胆怯。

  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尊贵的马尔福少主在想明白一些事后,吩咐家养小精灵自行布置,自己则跑去准备接黄金男孩了。当然,没有人听到铂金小毒蛇口中那句呢喃“反正我也不会让他在这房间住多久…”

  马尔福的占有欲…

  哈利再见到德拉科是在他们约定的三天后,他从窗外看见那个会温柔抱着他的少年扬着不达眼底的笑,站在一个同样看起来充满贵族气息的成年男人身边,听着男人与佩妮姨妈交谈。

  “尊贵的先生,我知道你们来自哪里,也知道你们是巫师,但正是因为这样我才不会让你们带走哈利。”一向不喜哈利的佩妮姨妈却出乎意料的拒绝了这个可以“摆脱”哈利的机会。

  铂金大贵族挂着虚假的笑“女士,我清楚你在担心什么,你大可不必费这心思,马尔福庄园的防御系统至今还无人可破。”

  满心欢喜打开门冲出来的哈利瞧见的便是他的佩妮姨妈皱着眉头,好像要开口说些什么;而德拉科和他身边那个男人都扬着让哈利很不熟的笑容。哈利刚想走进德拉科便被佩妮姨妈拦住了“姨妈…我…”

  看着哈利迷惑小心的眼神,佩妮姨妈头一次对他露出温柔的笑,她伸手抚上哈利柔软的黑发,眼里是哈利看不懂的复杂情感“哈利…这是莉莉的小怪物…”

  佩妮姨妈的声音很轻很轻,又是哈利从未听过的温柔。他看到姨妈复又看向那个男人,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先生,我希望您不要忘记今日所说的话。”

  然后,转过头拍了拍哈利的小脑袋,在他额上轻轻印下一吻“哈利…去吧。”

  她看着黑色的轿车驶出女贞路,看着他们带走了哈利,那藏了许多年的泪终于落下来。她为什么不让哈利出门,为什么想尽办法让哈利默默无闻,为什么不想让别人发现哈利…莉莉是怎么死的,她不是不知道,那是她唯一的妹妹,让她怎么忍心,怎么忍心看着莉莉用生命护下来的小怪物去步他母亲的后尘。

  可是,该来的还是来了…

  只希望那个少年能护住哈利…

———————————————————————

承蒙厚爱,感谢喜欢🌸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