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尔.

所以我也走向你,暮色千里都是我的回礼

《Future》——3.我爱他

   拽哥在线背着哈利表白

  不太清楚拽哥几岁入学霍格沃兹,私设16岁,此时15岁,哈利此时14岁。早恋的两位小朋友🙊

———————————————————————

3.我爱他

  “母亲,相信我,您会喜欢他的”德拉科看着坐在身旁的纳西莎,对方才的话做了最后的总结。梅林啊…天知道他费了多大劲

  纳西莎一直保持着优雅从容的姿态,身为一个母亲她有着对自己孩子不一样的看法“德拉科·马尔福,你是喜欢他么,又或者是爱他?”

  或许德拉科今年还未成年,但是纳西莎莫名觉得她的小龙可以看清楚自己的情感。

  “母亲…我…”

  一个女人的直觉总是很敏锐,更何况是面对自己的儿子,马尔福庄园的女主人比起其他女人只会更甚。纳西莎看着有些窘迫的儿子,温柔的笑了笑“小龙,你方才提起他时,总是笑着的。”而且那不自觉温柔的眼神,像极了卢修斯看向她。

  “母亲…我在您面前总是瞒不住什么的,我确实喜欢他更甚是爱”德拉科很大方的承认,他从不认为这是什么不可说的事。只是一点,他父亲说的没错,女人是种很可怕的生物,永远不要指望能瞒住她们什么。

  “纳西莎?小龙?你们在谈些什么?”卢修斯打开门看见的就是他的妻子和儿子坐在一起不知在聊些什么,他的小龙似乎还有些羞涩??

  纳西莎招呼卢修斯坐过来,笑着和他说“亲爱的,我们马上就要多一个儿子了,哦不,准确来说,是儿媳妇。”

  马尔福的家主总是有着超乎常人的镇定。当然,一个马尔福必须遇见什么事都面不改色。“小龙,我不否认你的做法,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上辈子埋藏心里的情愫,德拉科怎么会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父亲,我很清楚我自己的想法,我希望您可以同意”

  这样的说法无异于在通知两位马尔福庄园的主人,他们的小龙已经决定好了未来马尔福庄园的另外一位主人。纳西莎对能让自己骄傲儿子暗付真心的那位“活下来的男孩”尤为好奇,而卢修斯虽然不反对德拉科的做法,但是他担心的是那毕竟是传言中会打败“那个人”的男孩,那么他们家的立场…

  纵然有再多忧虑,但在马尔福的家规里家人才是第一位,马尔福少主的想法自然不会被反对。

———————————————————————

卢修斯:儿子,女人是很可怕的

拽哥:父亲,哈利是男孩子👀

卢修斯:………

承蒙厚爱,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