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尔.

所以我也走向你,暮色千里都是我的回礼

《Future》——0.序章

  啰嗦几句,注意避雷:第一次在网上发文,文笔不好请多关照。更新时间不定,要看我的手稿和码字进度,见谅。

  这篇文是按我自己的想法来写的,就是如果一切都重来,拽哥重生并且将幼年的哈利带回家养大,那么所有的后来就会不一样了。算是有点养成文,但是拽哥不会一直将哈利保护下羽翼下的,哈利是救世主他终究要成长。可以理解为架空,脱离原著。关于德哈,我受《生而高贵》影响较深,前几章有些片段若有些许相似,请见谅。

  最后,OOC属于我,人物属于JK

  感谢观看

———————————————————————

0.序章

  那场大战伏地魔湮灭,同时离去的还有救世主悄悄喜欢了数年的铂金小王子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永远忘不了那人烫金的黑色巫师袍覆满了他的眼,德拉科抱住了他,那么突然。哈利听到古老血腥的恶咒,听到周围此起彼伏的尖叫,抱着他的人突然的颤抖。他的眼泪瞬间充斥眼眶,哈利能感觉到抱着他的人在缓缓松开他倒下。他拼了命的给那人施治疗咒,可是没有用,血还在流,那人的脸愈来愈苍白。哈利听见自己在喊“不”,他听见自己在求德拉科,求他别丢下他。

  罕见的,德拉科没有嘲讽他,只是费力的勾起唇角朝他笑着,苍白无力的手颤抖着覆上他的脸,哈利听见他说“好好活下去…哈利”

  德拉科第一次叫哈利的教名,温柔又缱绻。随着德拉科·马尔福的下葬,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永失所爱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